歡迎私聊
main 麥藏
我是納豆拜託不要ban我

【麦藏】先上车后买票 正文 全

看完了!!我也來寫寫感想好了畢竟衝擊感太大()
其實一開始偷糖征點子的時候印象中我真的只寫了abo奉子成婚然後謝謝加油這麼短現在我覺得我可以去吃屎💩
真的很謝謝偷糖啊啊啊自行補上了這麼多細節交待了好多故事設定,是個很用心的人啊😭
然後那兩條龍!!😂😂😂😂這麼有性格的嘛!!專業牽紅線誒
麥卡力被點醒的很快很乾淨利落,腦中的畫面都是麥克累邊跑邊大喊的畫面😂😂😂😂😂
看到後面生孩子的對白被戳到,真的感受到滿滿的幸福!
我好期待第二個孩子啊聽說第一個孩子像母親的第二個孩子像父親(不知怎麼稱呼才好,總之就是生他的那位伴侶ry)
辛苦了  你真棒,別說了看我暱稱

偷糖popoer:

《先上车后买票》上下全


谢谢点梗的小可爱,我真是拖更到死。
已经决定正文不放肉了,请期待
番外 alpha助产指南【遥遥无期】


每天都要爱小藏藏 ​​​
链接评论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我喜歡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